钱国玉主持召开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2-08 阅读量:523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2月6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主持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等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审议了《豫商联合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研究讨论了豫商联合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部署;审议《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增补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名单》等近期工作文件并听取了有关情况说明。根据省政协部署,第十六届豫商大会计划于4月下旬在郑州市举办,会议指出,豫商联合会要在之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方案基础上,高效统筹协调,继续优化细节,确保本届大会圆满成功、出新出彩、鼓舞人心。因个人原因,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雷同志提出不再兼任秘书长一职,经钱国玉会长提议,会议同意由省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原副主任(正厅级)周建同志作为省豫商联合会秘书长拟任人选,待组织部门审核通过并向民政部门报备后正式任命。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钱国玉会长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国上下都在提振发展信心、奋力抢拼经济,豫商群体作为促进河南建设发展、助力省内外经贸合作的一支生力军,在今年的大形势下,也要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地推进高质量发展。钱国玉会长强调,豫商联合会和各地河南商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深入完善运作机制,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扎实提升办会和服务水平,推动商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豫商更好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点燃强劲引擎、做好服务保障。钱国玉会长要求,第三届理事会各位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汇聚起各方面的资源力量,积极参加豫商联合会各项工作,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想办法、出主意、做贡献,加强团结、深化合作,努力推动豫商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支持豫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更好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新雷,副会长姜凌、刘国勤、刘卫星、杜俊甫、李伟、苗拥军、刘文新、王宪朋、张观军、常远,秘书长拟任人选周建,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