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河南商会组织学习2023全球豫商大会精神
作者:甘谷县河南商会 时间:2023-05-25 阅读量:419 来源:甘谷县河南商会
        5月6日,(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河南商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同志在2023全球豫商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理论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朝着“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勇力前行。要通过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商会会员企业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会议强调,商会会员企业要秉持诚实守信、生财有道的价值理念,通过自主突破创新或者引进吸收再创新,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
     (来源:甘谷县河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