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哈密两地河南商会分别举行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5-25 阅读量:512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5月19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携手齐齐哈尔市爱心联合会走进当地培智学校开展“牵手助残、走进心灵”的助残活动。

        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一行为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玩具、体育用品、学习书本、以及开发智力的用具用品,观看了学生们的文艺表演,购买了学生们制作的手工编织品。并鼓励广大残疾朋友能够始终保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状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生命,在磨砺中增强本领,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在拼搏中绽放芳华。
        5月11日下午,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哈密市河南商会联合哈密市红十字会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商会代表向第十三师新星市红星医院、长荣医院及惠康妇产医院等单位的护士捐赠了价值12000余元的酸奶、牛奶、水果和饮料;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商会一行表示在以后的社会公益捐赠活动中,哈密市河南商会将继续发挥企业带头作用,积极发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坚持做一个反哺社会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一起努力,用向善的事业推动公益的发展,为当地的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色彩和力量。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