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就业创业,常州市河南商会举办在常豫籍大学专科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作者:常州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3-06-01 阅读量:498 来源:常州市河南商会
        5月27日,常州市河南商会与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常工委举办“青春留常,逐梦未来”——在常豫籍大学专科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等单位代表,常州大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专科院校12名学生代表前来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当下大专生就业现状与问题、对策与建议等进行交流,就如何帮助在常豫籍大学专科生更好地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澄对“青春留常”人才政策方面进行了解读,还分享了在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应对方法,并提供了相关的就业政策指导和帮助。
        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校期间的学习感受,畅谈对未来发展的思路与想法。与会豫商企业家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工作经验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给予学生们许多启示、许多信心、许多经验。大家从不同角度,热情引导青年学生积极适应工作环境,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找准未来定位,加强知识学习,尽快成长为单位的有用之才。
        常州市河南商会、驻常团工委表示将与学校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积极做好牵线搭桥,组织他们到商会企业调研实习、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他们留在常州就业创业,推进青年人才与岗位需求的有效对接。
(来源:常州市河南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