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河南商会、张家界市河南商会分别荣获当地表彰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3-06-01 阅读量:519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5月24日,在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上,杭州河南商会党支部被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授予“2022年度优秀党建工作法单位”荣誉。

        杭州河南商会党支部表示,此次荣获荣誉,既是杭州市工商联等各级机关单位领导对商会和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商会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发挥党组织“红色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党建工作的价值创造力、引领力,引导非公企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始终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前行。

        5月23日,在张家界市工商联七届三次执委会议上,张家界市河南商会荣获张家界市2022年四好商会、张家界市抗旱救灾爱心单位、参与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秀商会,商会会长李英琦个人还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会长。张家界河南商会表示,此次荣获四好商会及多项殊荣是所有商会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努力的结果,商会今后将为树河南形象,展豫商风彩,为搭建真正的河南人之家,继续奋发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