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河南商会完成换届,潘俊楷连任会长
作者:白银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3-06-07 阅读量:488 来源:白银市河南商会
        6月3日,白银市河南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白银饭店顺利召开,白银市河南商会第一届会长潘俊楷和执行会长王振营分别做了第一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白银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执行会长、会长。其中,白银市河南商会第一届会长潘俊楷再次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

        潘俊楷表示,在新的任期内,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忠实履行商会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会员服务,为商会奉献,自觉接受会员监督,不辜负各位会员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将把坚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信念根基、精神根基,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各项活动,引导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市工商联和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有力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新白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