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河南商会完成换届,谢建业当选会长
作者:张掖市工商联官网 时间:2023-06-07 阅读量:580 来源:张掖市工商联官网
        6月2日,张掖市河南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张掖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和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其中,张掖市大景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业当选为张掖市河南商会会长,张金岭、皇甫超峰、张冬成当选为执行会长,陈安超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张掖市河南商会新任会长谢建业表示,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将从五个方面抓好商会工作,一是秉承商会宗旨,不断推进商会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的健康发展轨道;二是创建学习型商会,通过多种方式,为商会会员搭建学习平台;三是强化商会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意识,努力做到一切为了会员、为了会员的一切;四是参与公益事业,实现回报社会情怀;五是大力创新商会建设管理模式,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为一支团结、和谐、高效、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积极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张掖市工商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