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辽宁调研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6-19 阅读量:756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6月11日-14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带队赴辽宁省考察调研在辽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在大连市调研豫商企业鑫金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在瓦房店市调研豫商企业大机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钱国玉一行先后赴大连及瓦房店、营口、盘锦、锦州、沈阳等地,到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鑫金跃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大机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天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盼盼起重机有限公司、陆帆集团、辽宁五建等企业调研并看望豫商,并与辽宁省、大连市、锦州市、营口市、盘锦市、瓦房店市等有关河南商会和当地政协、统战部、工商联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在营口市河南商会考察

       在盘锦市河南商会考察

       在锦州市河南商会座谈

       在沈阳市调研豫商企业陆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考察期间,钱国玉详细了解有关商会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当前助力豫商发展和改进豫商联合会工作征求意见建议。钱国玉充分肯定辽宁各河南商会的工作成绩和办会经验,希望各商会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水平,把党建引领作为政治办会的基本遵循;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不断规范完善商会运作机制;进一步引导会员依法依规经营,健康规范运营。以商会的高质量工作助推豫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钱国玉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豫商,深入了解豫商在当地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豫商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挑战,希望在辽豫商企业家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挑战,既要正视困难,全力做好应对,也要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要围绕今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挖创新潜力、整合各方资源、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在豫辽两地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多作为、争取更大成绩。钱国玉表示,豫商联合会作为海内外豫商的“娘家人”,将会继续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与各地河南商会加强沟通协调,为豫商企业攻坚克难、发展壮大提供支持保障。
       调研考察期间,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钱国玉一行赴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砥砺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在锦州市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