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吉林调研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6-21 阅读量:732 来源:豫商播报
       6月15日-19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带队赴吉林出席吉林省河南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并考察调研在吉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在长春出席吉林省河南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

        在吉林省河南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上,商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李万升连任会长。会上还举行了银企对接、招商推介活动,并向当地的河南籍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钱国玉对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从加强党建引领、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完善商会平台等方面对吉林省河南商会及吉林豫商提出希望,希望商会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当地豫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在四平市河南商会考察

在四平市调研豫商企业骨伤医院

        钱国玉一行在吉林期间,还先后赴四平、吉林、延边等地走访调研豫商企业,与四平、吉林、延边等地河南商会和当地政协、统战部、工商联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钱国玉详细了解有关商会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当前助力豫商发展和改进豫商联合会工作征求意见建议。钱国玉充分肯定吉林各河南商会的工作成绩和办会经验,希望各商会继续坚持和发扬“以党建促会建”的成功经验、加强商会的党建工作,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商会的高质量发展、并进而带领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商会要进一步抓好发展机遇,实现在吉豫商共享资源、协同发展;进一步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贡献力量;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更好地助力豫商做大做强;进一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钱国玉表示,豫商联合会将会继续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与各地河南商会加强沟通协调,为豫商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在吉林市河南商会考察

在延边河南商会座谈

        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