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7-10 阅读量:770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6月30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开展党建学习教育,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安排。钱国玉会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河南省政协主席孔昌生近期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等内容。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方案等有关工作。
       钱国玉指出,近年来各地河南商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商会的高质量发展、并进而带领广大豫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豫商联合会秘书处要会同各地河南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团结和带领广大豫商着眼大局、顺应时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钱国玉指出,近期豫商联合会先后赴山西、辽宁和吉林三省走访调研了十多家河南商会,实地了解了有关商会的建设情况和相关豫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就助力豫商发展和改进豫商联合会工作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豫商联合会秘书处要根据今年调研了解的第一手情况,总结各地成功经验,分析面临的问题挑战,积极研究应对办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2023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等重要工作,努力推动豫商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主持会议,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