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陕西调研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7-10 阅读量:705 来源:豫商播报
      7月3日-6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带队赴西安与陕西省河南商会进一步商讨2023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有关筹备事宜,并考察调研在陕河南商会建设和豫商企业发展情况。

       在西安期间,钱国玉一行赴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实地考察,听取陕西省河南商会关于2023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的会场设置、食宿安排、嘉宾邀请、职责分工等各项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就本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沟通。钱国玉在讲话中对陕西省河南商会的有关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23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是省豫商联合会与各地河南商会交流工作经验、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平台,要突出“商会经验交流”和“加强商务合作”两大重点内容,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筹划准备,努力把本次会议办成一场汇聚豫商共识、鼓舞发展信心的合作盛会。

       在陕西期间,钱国玉一行调研走访了陕西省河南商会、咸阳市豫商商会和延安市河南商会,实地了解有关省市河南商会和豫商企业的发展情况,向大家介绍河南当前的发展态势和2023全球豫商大会的举办情况,同时也带去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慰问,鼓励广大豫商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并就当前助力豫商发展和改进豫商联合会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钱国玉对陕西各河南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商会总结和发扬成功的办会经验,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商会的高质量发展、并带动豫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豫商团结和企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豫陕两地交流合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家的时代责任。钱国玉表示,豫商联合会将会继续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与各地河南商会加强沟通协调,为豫商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在赴陕西省考察调研期间,钱国玉一行还专程到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梁家河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