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与河南日报传媒公司积极开展合作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8-22 阅读量:551 来源:豫商播报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以来,高度重视豫商的宣传报道工作,对豫商联合会官网和豫商播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改版,推出“工作交流”、“财经参考”等新栏目,并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中心制作“豫商讲堂”系列视频节目,推动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近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又与河南日报传媒公司进行座谈对接,计划利用对方的全媒体矩阵和专业传媒资源,为海内外豫商提供更加丰富的宣传报道服务。目前,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和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已经提出了初步的豫商宣传服务方案,确定了双方的日常联络机制和联络人,也欢迎各地河南商会和豫商企业,结合各自的合作需求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配合后续的有关工作。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与各方面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广大豫商树立新时代形象、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河南日报传媒公司简介

       河南日报传媒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河南日报的品牌推广和市场经营工作,是河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
       目前,河南日报传媒公司下设产经、教育、金融、旅游、健康、税务、名酒、地产等多个行业工作室,致力于打造集政企形象传播、活动策划执行、会议会展承办、招商引资组织、党建系统服务、视频拍摄制作、新闻培训服务等全媒体、全业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企业。
       近年来,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嵩山论剑·河南酒业精英峰会”、“‘河南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河南省开发区论坛”、“黄河教育论坛”、“黄河中医药论坛”、“‘最美豫酒工匠’和‘最美豫酒酒商‘推选”、“河南省职工羽毛球比赛”等大型品牌活动,受到党委政府充分肯定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为适应视频传播时代需要,河南日报传媒公司重磅推出了河南日报高端视频访谈、《河南日报视频版》、各类政务活动视频直播等产品和服务。2022年,河南日报传媒公司执行视频直播活动50多场次,内容涵盖文旅、地产、开发区、中医药、慈善公益等众多行业领域。
       近年来,河南日报传媒公司不断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先后与河南人才集团、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企业和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度挖掘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发展。
       在凝心聚力做大做强广告经营的同时,河南日报传媒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先后多次联合中物流河南公司、碧桂园等爱心企业对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2021年汛情期间,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发起“爱汇中原”爱心捐赠活动,联合百余家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向一线灾区捐款捐物超千万元。
        多年来,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报刊行业广告最高奖“金推手奖”的多项大奖,2023年2月,荣获中国广告协会报刊专委会颁发的2022年度“经营管理优秀团队奖”。
        新起点,新使命,新辉煌。未来,河南日报传媒公司将坚持“创新、行动、业绩、合作”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更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手段、拓宽经营路径,切实推动公司在新的环境下内壮筋骨精气旺、外抢市场创辉煌。
(资料来源:河南日报传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