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河南商会第三届会长换届工作,丁孝义同志当选商会第三届新任会长
作者:大庆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3-10-31 阅读量:524 来源:大庆市河南商会

        10月20日,召开大庆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市政府14个部门综合评价,民主公正的选举、公平有序的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丁孝义当选为第三届商会会长,并成立了新的商会班子成员:会长丁孝义、执行会长张书贵、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张宝海,名誉会长平玉春、焦义龙、孙伟。

 

       新当选会长丁孝义同志发言:作为新一届商会会长,心情非常激动,倍感任重道远,虽然肩上的担子很重,但对做好商会工作充满了信心,因为大庆市河南商有着优秀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商会团结奋进、积极服务广大会员。为商会取得“全国四好商会”这面荣誉一定维护好、发扬好,商会全面工作一定会走在全省前列。将不负众望,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会员的信任,为会员创造更多的商机和价值,努力打造会员利益共同体。从四个方面提出工作目标:一是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同心合力谋发展;三是凝心聚力作贡献;四是尽心尽力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