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南商会、深圳河南商会被认定为5A级社会组织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12-05 阅读量:340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11月8日,天津市民政局公布2022年度市属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通报,天津市河南商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殊荣,也是异地商协会的最高荣誉。天津市河南商会自2019年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之后,今年又被评定为社会组织最高级别的荣誉,这也是天津市河南商会发展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天津市河南商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天津市河南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津豫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11月9日,深圳市公布了2023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其中,深圳市河南商会获评5A社会组织。深圳市河南商会表示,将继续秉承“共建平台,合作发展,回报社会”的建会宗旨,团结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与各种社会资源,打造好豫商合作平台、信息交流平台、业务发展平台,创造一条企业化的异地商会路径。同时,商会将持续发挥促进深豫两地经济、技术、人才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