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荆州、梅州、太仓四地河南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4-01-05 阅读量:899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广州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选举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广州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广东广博立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连任第三届会长。

        2023年12月16日下午,荆州市河南商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四次换届大会成功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荆州市河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以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明胜连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明胜表示,第四届理事会将不负重托,共同努力,发扬商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好商会纽带平台作用,更好地团结会员、联系会员、服务会员、发展会员,促进商会大发展,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带领全体会员共同构筑“百年商会”的美好愿景。

        2023年12月1日下午,梅州市河南商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监事选举大会成功。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张向奎当选第二届会长,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加强会员间的联系,营造温暖、互助的商会环境;倾听会员心声,响应会员的需求和期望,保证商会稳健发展,与全体会员一起书写梅州市河南商会的新篇章。

        2023年12月28日,太仓市河南商会成功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等额选举和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太仓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随后召开的太仓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太仓市河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其中于万祥担任会长。于万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树好形象、带好队伍。

(来源:有关商会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