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豫商联合会、杭州河南商会、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举行换届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4-01-25 阅读量:596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12月10日,重庆市豫商联合会成功召开了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到会讲了话,市工商联会员部杨浩林部长、丁亮文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郑怀周当选新任会长。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坚持高质量办会,高效能管理,高标准服务,积极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把商会真正办成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

        2023年12月8日,杭州河南商会举行第五届一次会员(理事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杭州河南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肖杰当选会长,秦振伟当选秘书长。肖杰在发言者表示,将坚定发展理念,勇于探索创新,一如既往的团结服务好在浙、在杭各地级豫籍商会,全国在杭异地兄弟商会,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优势,为浙豫两地搭建起信息交流的金桥,为推进浙豫两地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3年12月8日,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举行第三届换届暨商会十周年庆典。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按照章程规定,已于今年8月28日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产生了齐齐哈尔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和商会领导班子,其中李运中当选会长。李运中在此次换届庆典上做表态发言时说,商会将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当好老乡的“服务员”,成为老乡温暖的“港湾”和“加油站”;当好经济发展的“宣传员”,讲好家乡故事,推介家乡好形象;当好鹤城经济建设的“战斗员”,争当家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