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联合会副会长牛宪运当选河南省企业形象发展协会会长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8-08-06 阅读量:13075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18年8月2日上午,河南省企业形象发展协会在郑州召开六届一次理事会。本次理事会,首先由河南省企业形象发展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方刚同志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简要回顾。协会的五届理事会近年来围绕两条主线开展了工作,一方面是秘书处的日常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为各地河南商会服务上来,一方面是发挥企业形象协会的优势、继续坚持举办每年一届的河南新年经济论坛。

      随后,会议宣读了民政厅对牛宪运当选协会新任会长(法人代表)的批复。此前,经五届四次理事会选举通过,即日起由牛宪运接替担任会长(法定代表人)并已报经业务主管单位河南省发改委、河南商民间组织管理局备案。

 

      原会长陈义初发表了讲话,感谢大家对五届理事会工作的支持,回顾了自己在协会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并祝愿牛宪运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之后,向牛宪运颁发了新会长任命文件。

      牛宪运会长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在上届工作的基础上,依靠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继续把协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民间组织;遵守国家对于民间组织的要求,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协会的发展,使协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协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协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会员企业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