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义初赴鹤壁调研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4-09 阅读量:2179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4月8日上午,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副主任高明礼等一行到鹤壁市调研指导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鹤壁市政协主席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王永青,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陈义初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会堂、鹤壁迎宾馆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场馆容纳人数、照明设施、功能用房等情况,并就大会开闭幕式、主题论坛、分论坛的场馆选址、会场布置等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义初就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义初希望鹤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陈义初要求,在大会期间要集中展示鹤壁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吸引省内外更多豫商商会和客商关注鹤壁、投资鹤壁、兴业鹤壁。

    鹤壁市政协主席李军对陈义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鹤壁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承办好本届豫商大会。鹤壁将以此为契机,广搭平台,优化服务,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走在前出重彩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