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环境美化组检查环境整治情况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08-26 阅读量:7229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8月24日,鹤壁副市长刘文彪率领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环境美化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到鹤壁淇滨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检查基础设施运行、市容环境卫生及城市管理等工作。

      在九州路中段共享助力车停放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助力车停放点设置、支付使用等情况,要求尽快将车辆投放到位,方便参会人员和广大市民出行。在泰山路、兴鹤大街、鹤煤大道、湘江路等路段,检查组沿途查看园林绿化、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海绵”工程、公交站亭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在喜来登酒店、市人民医院、万达广场、鹿台阁等人流密集场所,检查组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提出了要求。

      刘文彪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对重点区域重点排查,抓紧组织人员解决问题。要迅速行动,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的整治。要细化分工,加强网格化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豫商大会在我市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