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敬待开幕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0-09-04 阅读量:2799 来源:豫商播报

       8月31日,从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举办地三门峡传来消息,本届大会围绕“心系天鹅城共谋大发展”主题,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调整优化,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客商邀请方面。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25家省(市)级商会,以及深圳、杭州、厦门等58家市级河南商会,共83家商会报名参加,参会代表176人。

         签约项目征集方面。截至目前,本届豫商大会预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9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80.5亿元。包括总投资192亿元的东方希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平台三门峡联动发展区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科芯时代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凌志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铝基纳米材料加工项目等。

      据了解,本届豫商大会主要有三个突出特点。

       一是数字化。本届豫商大会将利用5G技术,在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视频平台开设直播专区,对活动进行全程同步网络直播,并将我市主会场视频信号接入200个分会场,实现同步实时直播。同时,利用三门峡新型智慧城市平台,搭建了“三门峡云招商网”,主要包含产业政策、项目发布、线上展厅、线上直播和产业招商热力图等版块,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全程了解招商信息、参加活动,提高了活动的效率。

        二是精准化。与国内知名社交媒体平台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移动设备端定向精准推广,在微信朋友圈向豫籍企业家客户推送定制引流广告,初步估算会议直播将突破100万人次的引流规模。

       三是智能化。本届大会将首次使用智能会议系统,参会客商可事先通过手机扫码完成个人信息填报注册,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反馈报名完成信息,并将根据参会客商抵离时间等信息,向参会客商和接待服务人员推送相互联系信息。参会客商抵达入驻酒店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到,系统会根据报到客商的不同情况,推送个性化的行程安排、住宿房号、用餐地点和会场座号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