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赴平顶山调研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
作者:豫商联合会秘书处 时间:2021-07-12 阅读量:2908 来源:豫商联合会秘书处

       2021年7月9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换届筹备小组组长钱国玉,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副主任高明礼等一行前往平顶山市,考察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相关筹备事宜。

        钱国玉一行在平顶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建豪,市政协秘书长杨天成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平顶山市蕴海锦园大酒店、平顶山市会议中心、雀知巢酒店、豫达未来大酒店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会场布置、食宿安排、消防安保、防疫措施等各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介绍了第十六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并表示,平顶山市将按照省政协和省豫商联合会提出的要求,本着“当好东道主、喜迎豫商来”的理念,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努力办成一次传承豫商文化、弘扬豫商精神、打造豫商优势、凝聚豫商力量的盛会,把本届豫商大会办出高度、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建设开放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结合上午考察情况,对豫商大会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平顶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庚倜表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承办豫商大会高度重视,将举全市之力,积极主动配合,与各方形成合力,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钱国玉对平顶山市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平顶山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集中展示自身的独特优势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吸引更多豫商关注平顶山、投资平顶山、兴业平顶山;希望平顶山以现有的签约项目为重点,务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各地豫商优势,联络和邀请豫商所在地的更多其他客商,实现以商引商的大招商;希望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努力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交通、饮食、卫生、消防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举办;希望平顶山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钱国玉指出,今年豫商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换届大会,希望平顶山能够继续给与支持和配合。

       钱国玉表示,平顶山人杰地灵、商贾辈出,举办第十六届豫商大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豫商大会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