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主持召开2023全球豫商大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4-27 阅读量:1712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年4月25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主持召开2023全球豫商大会工作总结会,通报大会筹备任务落实完成情况,总结成功经验,分析存在不足,谋划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对大会承办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认真总结,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合理建议。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指出,参与承办2023全球豫商大会,是豫商联合会自2021年换届以来分量最重、牵扯面最广、影响最大、难度最高,最具价值和最有挑战性的一项重大任务。大家任劳任怨、团结协作,排除许多障碍,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通过参与承办本次大会,豫商联合会锻炼了队伍、提升了能力、扩大了影响,为更好助推豫商发展、服务河南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豫商联合会秘书处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再接再厉,查漏补缺,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钱国玉指出,本届全球豫商大会是一场凝心聚力、收获满满的盛会,不仅规格升级、影响扩大,还首次开展“情系河南杰出豫商”评选,创新推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交流恳谈会、平顶山专场推介会等合作形式,有力释放出河南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时代风尚,进一步激活了豫商奋力拼搏、投资家乡的发展动力,对汇聚豫商力量,助力河南出彩意义重大。钱国玉表示,在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和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豫商联合会精心筹备、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了大会工作方案所安排的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办会宗旨,为本次全球豫商大会的顺利举办、为我省的开放强省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肯定、应该表扬。钱国玉强调,豫商联合会要以本次全球豫商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总结经验,完善运作模式,扎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标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利用新的传播形式和技术手段,与有关方面建立长效化的沟通协作机制,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更多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刘国勤,监事长安保新、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