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担的2023全球豫商大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4-24 阅读量:1585 来源:豫商播报
       2023全球豫商大会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郑州与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举办。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承担了大会省外豫商邀请,与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一道主办大湾区投资交流恳谈会及平顶山专场推介会等重要工作,经过紧张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负责邀请的全国省外知名豫商代表,目前已确认到会的客商共计166人,其中豫商大会客商141人,参加大湾区恳谈会客商25人。
       豫商大会期间,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联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两场专题活动。其中,平顶山专场推介会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届时将有一批投资项目洽谈签约。粤港澳大湾区投资交流恳谈会以“豫见大湾区,共话谋商机”为主题,邀请到大湾区各地11家河南商会的会长及客商共60余人参会,河南7个省辖市人民政府的市长或副市长确认参加大湾区恳谈会,双方将在恳谈会上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签订委托招商协议。
       豫商大会结束后,部分大湾区河南商会还将组织豫商赴濮阳市、鹤壁市、新乡市进行实地考察。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与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圆满完成大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新时代豫商联合会的作用,广泛凝聚各方豫商力量,为豫商在河南寻找商机回报家乡搞好服务,为河南省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豫商力量。